※竺笙/谢谢喜欢🍵请读置顶🎐※
芥川龙之介的女朋友
D5/BSD

肝紫皮卡的一晚上遇到的事,这么开心必须发lof!!!!

P1是不小心溜了一整局的白纹杰克x

盲盲敲杖的时候看到白纹就觉得“啊真好”,直到近距离追我时看到蓝玫瑰()内心一个激动!虽然好心滴咒术把我从杰克的怀抱电下来好几次,最后杰克先生还是把我好好地抱出去辽!w我快哭了……!x

P2似乎是不认识的佣空俩人,似乎是想看特效所以快乐地佛了!怀古思明太好看了⑧

P3我截完才发现他们的动作过于沙雕……

P4震惊了我的小杰瑞(?,上周明明才出的光织这周突然闪罗刹x啊西湖的水

P5是紫皮卡肝到的白纹(开心!!!x,以后遇到艾玛必须白纹+蓝玫瑰伺候x

以上!唠嗑完惹!晚安!!!

评论(17)
热度(2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芥川竺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